close

beautiful-life-wallpapers  

 Life goes on : 口語的說法,用來鼓勵受挫的人改以平常心,繼續過日子,不要把先前的失敗一直掛在心裡

 ↑ 以上是yahoo知識家所查到的

我喜歡這張圖,放在電腦桌面上、手機桌面上,不管何時看到這張圖就會感覺到平靜

 

一片深藍的海,帶點哀傷訴說著對未知未來的害怕與迷失

花、草、白雲,帶給生活一絲希望與找尋未來方向的動力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犯了一個很大的錯

只有工作,沒有生活

 

平日就是工作,晚上也是工作,假日也是工作

後期因為熱潮減退,於是花更多時間跟Billy相處

 

到底什麼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,甚至是我的興趣

也許有人是將工作當作他的生活方式、興趣、人生

但我不希望也不想要我成為這樣的人

 

於是我離開了工作,那個大家口中未來很有發展的工作

同事蠻好相處的,主管雖然偶跟我有爭執,但是其實對我好

主管的主管蠻喜歡我的,知道我要離職後天天在我耳邊碎碎念

至於薪水跟職稱,我相信也爭取是可以有的

最後就是福利,上市上櫃,待兩年後就可以領16個月的薪水,年假10天起跳

 

你一地也在笑,為什麼離職

我曾經跟朋友比喻說,這就像是你天天跟妳男朋友吵架,有一天真的分手了

問你說:你們為什麼分手?

你一定無法具體的答出來,反覆思考後也只能吐出:個性不合

 

我只知道我朝思夢想的想要離開那裏,可能是工作上的不合,可能是我的不安份

至於離職後...

我更迷惘了,關於未來

關於接下來的時間

 

幫爸媽公司、出國念書、繼續找工作、打工、台灣打工換宿、出國打工旅遊、暑期志工、念英文...

 

我不知道,我好迷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